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评审中级工程师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9-28
信件内容 根据忻州人社部发布材料有以下内容: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10日。申报材料报送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报送材料时,须交验相应原件,待审核通过后退回。申报评审需填写的表格、申报材料填报装订及送审说明等,请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jxwsxxzgovcn查询下载。 但是在忻州工信局网站上找不到2019年申报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批转《2019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中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的通知,请问以下啥时候工信局能下发这个文件,等着下载附件填表,谢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9-2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在我局门户网站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2019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已在我局网站发布,请及时查阅。感谢您对我局门户网站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欢迎您继续关注我局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