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宏文带队赴晋阳湖峰会联合主办单位进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3-03        大    中    小      来源:省工信厅

    32日,山西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带队赴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拜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逾以及省工信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武宏文一行先后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蒋艳,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赵岩,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上,武宏文介绍了山西省委、省政府对第二届晋阳湖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要求,听取了第二届晋阳湖·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工作方案、山西信创中心建设方案编制情况,并就第二届晋阳湖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举办时间、会议主题、总体定位、会议内容与三家单位交换了意见。参会各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合力将第二届晋阳湖峰会办成更大规模、更高层次、更好质量和效果的峰会。

  座谈会后,武宏文一行参观了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