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宏文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开展入企调研服务

  时间:2021-04-13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官网

4月10日,山西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开展入企调研服务。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0202652.jpg

 


 

武宏文一行先后深入山西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就核心技术攻关、创新生态培育、信创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武宏文对企业在创新研发投入、集群规模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主动融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11221”振兴崛起工程。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创新引领,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上下大力气,用足用好技改资金、战略性新兴产业电价等政策,不断增强内核实力,打造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旗舰劲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