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乔丽刚副厅长开展山西工业和信息化“11221”入企服务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官网

 

 

g1.jpg


 

4月26日,按照省工信厅党组“11221”振兴崛起工程行动方案要求,乔丽刚副厅长积极对接重点企业开展服务,就甲醇汽车的推广应用问题与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合作高级总监周秀龙一行进行了交流,听取企业诉求,研究解决办法。 

今年一季度,吉利晋中基地生产汽车18310台,同比增长36倍;4月份产量逼近一万台,接近基地最大产能。乔丽刚对吉利集团今年以来在增产增效、车型研发、市场推广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厅产业政策处要围绕企业诉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服务导向,以“送服务、送效率、送环境、送资源、送市场”为抓手,加大入企服务力度,将甲醇汽车纳入本年度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范围,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解决困难,争创佳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