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召开

  时间:2021-06-0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2日,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在太原举行。中部六省16家企业齐聚一堂进行新产品发布,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副省长韦韬出席并致辞。 

BR0A3016.jpg

 

我省上下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紧紧扭住先进产品培育发展的关键环节,推动优势转换,加快新产品推陈出新,持续塑造山西产业竞争新优势,在先进产品培育方面取得了一批全国首创、填补国内空白的重大成果。 

件件新产品凸显创新成效。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源化III型胶原蛋白填补国际市场空白。大同氢雄云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130kW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应用前景广阔。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UVC-LED杀菌消毒设备可对物体表面细菌病毒实现秒杀。全球餐饮品牌必胜客与中华老字号六味斋碰撞融合,用一碗牛排刀削面致敬传统美食,点赞文化传承。 

来自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的企业发布了可交互空中成像技术应用、新能源系统综合服务、智能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新产品。 

山西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日益开阔的市场空间撬动新产品发展新动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产品厚植发展沃土,并以开放的姿态欢迎海内外企业洽谈、投资、兴业,中部六省的企业家们在这场盛会上共享转型新机遇,共谋合作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