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月一入企 全年大服务 省工信厅深入快成物流开展入企服务

  时间:2022-02-21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官网

     2月17日,按照省工信厅“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安排,信息化处处长袁晓懿带领入企服务“5G、高铁和高速公路沿线通信网络覆盖组”,联合省通信管理局一行来到山西快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

入企服务期间,袁晓懿传达了省工信厅开展“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介绍了“5G、高铁和高速公路沿线通信网络覆盖组”的工作任务、工作标准等主要内容。在与总经理王军军、副总经理白鹏荣等企业负责人对接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和诉求,并会同省通信管理局现场研究了问题解决办法。

下一步,入企服务专项工作组将继续紧密围绕企业问题诉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服务导向,以“送服务、送效率、送环境、送资源、送市场”为抓手,逐项突破、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