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来忻开展重大经济活动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8月9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陈广慧、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常志玲、省工信厅行政审批处处长燕小宁、省小企业局管理指导处处长杜红伟一行来忻,围绕重点产业链培育、技改资金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入企服务等重大经济活动进行专项监督。市工信局局长王卓、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玉亮、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张振华陪同。



监督组先后到晨辉锻压、金宇科林、北纬三十八度和忻州中科晶电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监督组深入项目现场,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链培育、技改资金使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市、县各级工信部门入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有关资料。

 监督组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忻州市、县两级工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需加强的短板弱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监督组要求,忻州市、县两级工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继续做好重点产业链培育、技改资金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和入企服务各项工作,全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大力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强大的工业支撑,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