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做好除雪工作

日期: 2024-03-01 来源:
 

 

 

2月20日,我市出现大范围寒潮和降雪天气,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灾害风险高,给春运出行和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我局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立即转发通知到市属监管企业,积极组织开展除冰除雪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倡议除冰除雪保畅工作。 

 

 

 

 

 

 

 

 

   我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主要领导的率领下,对单位周边的积雪进行清除。2024年2月21日、22日上午,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扛锹上阵,其余职工同志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将积雪彻底清理。在大家的带动下,附近的商铺、迎街门市户主也积极响应起来,协助清扫周边街和公共场所积雪,切实营造良好的通行条件和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

 

 

 

 

 

 

 

 

   各市属监管企业也在企业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全体职工不畏严寒,在大雪中对公司、厂区、厂区外围及周边地区和街道积雪进行了清理,同时动员周边对外出租的商户对周围道路积雪进行了清理工作,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和交通环境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