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24-03-04 来源:
 

 

 

2月19日,忻州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等。党委书记、局长王卓同志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副局长高文伟同志领学了“一泓清水入黄河”相关文件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王卓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要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内涵、核心要义、本质要求,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大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支持力度,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三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中,铆足干劲,全面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冲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为全年工业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