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当先锋 助企开门红 ——忻州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 2024-03-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李建国市长在全市推进新型工业化暨2024年工信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扎实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服务。2024321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局机关总支工作人员前往定襄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当先锋 助企开门红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数字党建教育基地,通过现代化的多媒体展示手段和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为革命前辈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和建设而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在宣誓厅,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山西恒跃锻造有限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了恒跃锻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方式、生产工艺以及企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现状及未来布局。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向企业介绍了当前我市在推进新型工业化方面所给予的政策和资金优惠,并针对企业存在问题给出意见建议。

 



最后,大家前往山西天宝集团参观了企业数字化控制中心和生产车间,了解风电法兰的生产管理及锻造过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分吸取了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先进经验,也对我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具体举措和效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接下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忻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