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监管

市工贸公司召开重点改制企业推进会

  时间:2023-05-2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工贸在线

近日,市工贸公司召开重点改制企业推进会。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孙子义、企业改革科科长李明到会指导,市工贸公司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重点改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兴元商贸有限公司、原平金鑫商贸有限公司、市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市谷氨酸厂有限公司四户企业,汇报了当前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的难点、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参会人员对各企业面临的难点进行了积极的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杨志勇强调,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忻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他要求四户企业,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改革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详细测算、精准完善,尽快完成改革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与此同时,四户企业要及时与意向合作方进行沟通,确保改革总体目标的一致性,要按照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意向合作方创造条件,确保引进资金、引进管理、引进商机。 

针对下一步工作,孙子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好方案;二是要做好职工工作,做好宣传引导,确保职工了解改革、支持改革;三是破产改革的企业也要抓紧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要抓紧、抓快、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