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国资监管 > 正文

志愿服务暖人心 养老院里笑声朗——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6-19 来源: 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山西大正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员走进天伦松鹤敬老院,开展以“迎五一、庆五四、颂七一”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姚磊带队,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员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纸尿裤、毛巾、洗衣皂等生活用品。关心他们生活状况,帮助老人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打扫卫生,从心理上关爱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敬老院里爱心涌动,笑声不断,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浓浓氛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平凡和朴实的行动,弘扬实践了党员干部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活动既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织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让敬老院的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心,又让党员志愿者、共青团员体验了初心,增强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