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小升规”申报流程和优惠政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8-19
信件内容 您好!请问“小升规”申报流程是什么?如果可以,烦请给我邮箱发一份13513508077163com,还有就是企业升规后有什么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什么补贴?谢谢您!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2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在我单位官网的留言已收悉。

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微工业企业上规升级的实施意见》(忻办字〔2021〕14号)精神,市财政对当年首次“小升规”的工业企业,给予每户10万元的奖励。工业企业首次“小升规”后连续2年未退出规上工业企业库的,市财政给予每户5万元的奖励;连续3年未退出的,再给予每户10万元的奖励。

按照《关于贯彻落实省市部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繁发〔2019〕1号)精神,从2019年起,对首次上规入统的小微工业企业,县财政奖励5万元。上规入统后连续2年未退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库的,县财政给予2万元的奖励;连续3年的,县财政再给予5万元的奖励。

“小升规”申报工作具体由市统计局负责,您可至相关单位查询。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在我单位信箱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