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共青团忻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刘鑫林

  49日,共青团忻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忻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各县(市、区)团委书记、负责人,市直团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学校、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忻州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忻州转型发展蹚新路实践中组织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计划》《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制度化担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决议》;听取了工作报告。 

  贾玲香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着眼思想引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紧扣中心大局,以“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为目标带领青少年创新业、建新功;要聚焦青年发展,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指引提高共青团服务力、吸引力;要深化改革创新,以从严治团为宗旨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凝聚力,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更加绚丽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