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6-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刘芝彤

  611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百年大庆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切实下大功夫抓好各项责任措施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抓紧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上下功夫抓落实,精准分析研判重点风险隐患,严抓问题整改,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上下功夫抓落实,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加强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在有效管控公共安全风险上下功夫抓落实,对重要场所、重点环节进行全覆盖检查,并加强社会面安全隐患排查;要在严格监管执法上下功夫抓落实,突出精准执法,强化联合执法,坚持严格执法;要在防汛抢险等防灾减灾救灾上下功夫抓落实,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做到科学安全高效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