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郭奔胜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7-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张晔

6月30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郭奔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史红波,副市长崔峥岭,市委政法委、宣传部、网信办以及市卫健委、教育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各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郭奔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按照全省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机制,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念、恪守原则,让坚守成为一种常态,毫不动摇贯彻执行好第一落点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等措施。要根据国家、省、市制定出台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文件,结合本地实际,规范防疫、科学防疫、精准防疫。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切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关怀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卡口工作人员、检测人员、医务人员等群体,科学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做好防暑降温、心理疏导,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形成主要领导心中有防疫、分管领导主要抓防疫、专业部门时刻管防疫、各成员单位合力抓防疫的工作格局,牢牢守住忻州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