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统一战线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举行

朱晓东郭奔胜范建民等与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时间:2022-09-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乔龙飞

同心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9月22日晚,忻州统一战线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在忻州剧院上演。市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市政协主席范建民,市领导张文伟、温建军、张敏等与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由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忻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整台演出喜庆热烈、精彩纷呈、主题突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演唱、情景朗诵、戏曲舞蹈、二人台等交相辉映,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忻州人展望未来、追梦太忻,共筑中国梦、建设美丽忻州的喜人成果,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

气势磅礴的合唱伴舞《领航》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伴舞《忻州古城等你来》带你走进千年古城、走进诗情画意的“康养忻州”,领略晋北文化;音诗画朗诵《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表达了各民主党派精诚合作,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政治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歌曲《太忻情》带领大家聆听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感受如火如荼、方兴未艾的建设场面;《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河曲二人台《欢天喜地迎盛会》让我们坚信即将召开的二十大必将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情景剧《在正道上行》再现了民营企业家有大爱、有担当、无私奉献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情景,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染;《腾飞吧,晋龙》《风雪长征》《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亲吻祖国》《红旗飘飘》《为祖国干杯》……一首首歌曲昂扬向上,一段段舞蹈刚劲有力,令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唱出了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共同情怀,表达了忻州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文艺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朱晓东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