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江一行来忻州市交流洽谈

  时间:2024-03-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薛璐瑶

  3月22日,副市长王建峰会见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江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建峰对李水江一行来忻交流洽谈表示欢迎,对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参与忻州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忻州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忻州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等比较优势进一步突显。希望双方立足资源优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各领域合作。忻州市县两级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李水江表示,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忻发展以来,得到了忻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充分感受到了忻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智慧环卫服务、垃圾焚烧发电、环境治理服务等领域的建设管理和科技创新优势,加快推进在忻规划项目落地,切实把忻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忻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