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忻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4-03-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 作者:张林泉

  3月2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出席会议,副主任王源、王月娥、王昕、罗志宏、侯俊生、郭建平及秘书长李强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人员47人,实出席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作的关于2024年忻州市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作的关于筹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作的关于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作的关于提请人事任命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作的关于提请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其他事项,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表决通过了关于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会上,王珍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