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二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审核情况的公示(第二批)

  时间:2023-05-06        大    中    小     

         根据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关于开展2023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优质中小企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企发〔2023〕26号)要求,按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晋企发〔2022〕78号)精神,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服务中心开展了2023年二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经各县(市、区)初审,实地核查、推荐,我中心对推荐企业进行审核、抽查,现将通过市级审核的企业(第二批)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2023年5月6日至5月11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通过市级审核的企业有异议,可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综合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0-3309036
       邮   箱:xzsgxfwzxzhb@163.com 
  
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3年5月6日

附件:
  1、2023年二季度创新型中小企业审核公示(第二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