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

  时间:2023-09-11        大    中    小     

   2023911日至9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我局会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坚持积极防御、综合防范的方针,全面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重点保障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创建安全的网络环境,保障信息化健康发展,维护公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我们相信,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监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水平,深入推进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健全统筹协调、分工合作的管理体制,强化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能力,深化各类政务及公共服务重要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等级保护工作,打造可信、可控、可用的信息安全防护基础设施和网络行为文明、信息系统安全的互联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