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关于对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审核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24-03-26 来源:

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申报评价工作的通知》(晋工信企业字〔2024〕77号)要求,按照《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晋企发〔2022〕78号),受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开展了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评价工作,经各县(市、区)初审、实地核查、推荐,我中心对推荐企业进行审核、抽查,现将通过市级审核的企业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2024年3月26日至4月2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通过市级审核的企业有异议,可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综合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0-3309036    邮箱:xzsgxfwzxzhb@163.com  

     

                                                                                                                忻州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6  

 

附件:
  1、2024年第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审核公示.xls